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CLAR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整理了GOOGLE上關於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CLARE推荐的東西。CLARE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CLAR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CLARE有幫助。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

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

售價:260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111457862
規格:297頁 / 普通級/ 3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依據《國家職業技能標准》高級維修電工的知識要求和技能要求,參照國家職業技能鑒定維修電工試題庫的鑒定要素表,以問答的形式,詳細介紹了每個鑒定點所涉及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。

書中涵蓋了電工基礎、電子技術、儀器儀表等相關知識,重點介紹了繼電控制電路的裝調與維修、應用電子電路的裝調與維修、PLC控制系統裝調與維修、交直流傳動系統的裝調與維修等技能,並配有試題精選、數套模擬試卷及其答案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blog.xuite.net/bw1f1j5vt/blog/321801655-維修電...

... 整理了google上關於維修電工(高級)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取證問答(第3版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 還有去各 ...

2.
blog.xuite.net/jlz6rw1b5/blog/321518789-SANRIO 美樂蒂迷你...

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jami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

    By using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use of cookies for analytics, personalised content and ads.Learn More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8b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