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GOOGLE上關於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PRISCILL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PRISCILL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PRISCILL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13626125
規格:平裝 / 242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專業管理實務 › 人力資源管理

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. 作者: ...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簡體書 › 商業理財 › 專業管理實務

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. 朱 ...

3.
blog.xuite.net/b5ep0r3ji/blog/326864807-創新型...

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創新型人才激勵機制研究︰基于心里契約的視角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BIGALE推荐的東西。ABIGALE是我的好朋友,為 …

4.
blog.xuite.net/b5ep0r3ji/blog/319856994-我沒有...

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betty有幫助。除了我沒有房子,可我有25個大房間:讓人腦洞大開的創意幸福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 …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8b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